甘木在我暖身準備把他做成絞肉的前十分鐘,才稍稍克制的止住笑聲。

「筷子……是竹製的……噗--」

「啪」!

「哎唷!好啦好啦,我不笑了……」甘木摀著被我打第十次的頭,像個被施暴的小孩拉著我的衣服。

「……」我冷冷地看著甘木,面無表情的揪住他的耳朵,「那也不要把鼻涕擦在我身上!混蛋!」我嫌惡的用他的衣服擦掉我身上的「黏稠物」,而後拍拍他的肩,「好了,自行回收。不跟你計較了。」

「嗚哇!某好噁心!」甘木惡人先告狀的驚叫,下一秒馬上跑到摸不著頭緒的石頭旁,用力把「黏稠物」整片黏在石頭上……

靠……好噁心……我為那塊石頭感到悲哀中……

「對了,某,」甘木回來的時候,忽然話題一轉的走到我旁邊,「可以給我看看複製鬼爆出的東西嗎?」

「你是說『劍玉的頭』喔?嗯,拿去。」我從口袋拿出那顆紅色的球,遞給甘木。

「嗯……真怪呀……」甘木懊惱的像沒有平衡的天平,一下左歪頭,一下又歪頭,最後……「這到底是殺毀啊?我從沒看過這麼畸形的球。」

「可以給我看看嗎?」白鬼突然走向我們,差點害我嚇死。我還以為他不見了的說,阿飄果然很……全部都消失的好!

「這是……」白鬼倏地睜大眼,我和甘木馬上緊張的衝到他面前吞一口口水。難道……白鬼知道這是蝦米?還是……他知道跟這個有關的線索?

「白鬼,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我激動的問道。全然忘了剛才自己在咒死一堆阿飄。

「這個是--」白鬼一本正經的看著我和甘木,慎重的說道:「這個是『劍玉的頭』。」

我靠!我倒!「系統之前不就講了嗎!而且我遞給甘木的時候也有講啊!我當然知道這是劍玉的頭啊!我的意思是這個叫『劍玉的頭』的東西是幹嘛的!」

白鬼聳聳肩,回道:「但筷子手是你剛才自己問我『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的,我只是如實回答罷了。」

「……」我暈了,我無奈了,Dorothy的怪物怎麼那麼喜歡曲解別人的意思啊!死兔子就算了,連白鬼也這樣!

「不過,如果筷子手你想知道『劍玉的頭』是幹嘛的話--」白鬼指了指背在身後的稀有祕寶,「就履行你們的約定,搶走祕寶吧!」

「……好!」我和甘木笑了笑,異口同聲。

「那我就當仁不讓啦~!」語畢,甘木掏出自己的槍,指向白鬼。

 

 

 


 

這幾天一直狂下雨,實在是超OOXX的......>3<

不過也沒辦法,因為梅雨季的關係嘛......唉....../v

最近心情也很混亂,找不到發洩的口呀!

有些東西真的很累人,想努力忘卻忘卻......卻難以......

 

幸好火龍我很久以前就寫手稿了,不然我還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怎個寫出讓自己發笑的某的Dorothy?

呵呵,希望趕快過去,這個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海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