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反問甘木:「你確定嗎?」已經不下二十次了。

「嗯嗯!」甘木也點頭回應我不下二十次了。

「只有一次機會,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唷!」甘木微笑……雖然比較像「危」笑……

明白我某大注定不是我死,就還是我死的命運緩緩降臨,我閉上眼想著甘木給我的策略,然後握緊手上的筷子……連我自己都沒把握,這個策略的不安定因素超高的ㄟ!混蛋!

我看著四點鐘方向的白鬼,腦袋同時開始像按下播放鍵的錄音帶,甘木的聲音也在我的腦中琅琅道出。

『某,現在我要告訴你的東西,你要一字不漏的聽清楚喔……因為,這是我們一次!唯一一次的機會!』

「虛無的洞,來吧,回應吾等的呼喚……」白鬼的眼眸忽然無神的唸出奇奇怪怪的咒語,而我在他音落的前一秒,抱著「死了也正常」的悲觀想法(甘木那混蛋一定要這樣嗎?為啥要悲觀啊!),努力不讓白鬼發現的隱身潛行。

『依據古人(靠,甘木,古人是誰啊?打白鬼沒打成的人嗎?)之前的經驗,白鬼在使出這一擊的時候,會唸出鬼魅性怪物獨有的攻擊技能,在唸完之前,他們的警覺性會極高,連目前存在度最低的人也能在一秒內準確抓住位置。所以某,我們,不,是你必須要抱著我死了也正常的超~悲觀想法,繼續效法古人的隱身潛行!還有我知道你會問什麼!隱身潛行雖然沒屁用,但你想大目標跟小目標,哪個比較費力找呢?而且我會幫你的~WWW~』

「虛無的黑……呼喚被干擾,北方7.1尺處,十發子彈迎面而來,閃避……」甘木單手朝白鬼開槍,白鬼像是知道每顆子彈的軌道似的,閃避的速度快的讓人足以眼花撩亂。靠……好扯的強啊……

我在心底嘀咕的一聲「太變態了」,隨即隱身潛行過被甘木引開注意的白鬼,繞到了白鬼的背後遠處。

『如果很賽的某你在我引白鬼注意時潛行到了白鬼背後的地方,這個策略就算完成一半了,但、是!危險的也是從這開始!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等我的暗號!不用擔心我,某,因為搞不好你掰掰了我還活著呢~WWW~』

「啪」!一陣悶哼響起,我拉長脖子一看,差點衝動的想飛奔出去抱住倒地的甘木,不過我的理智克制住了。

甘木!!!我咬牙的在心裡不捨的大喊,他的血量已經剩下一半了!

白鬼無神的眼連看也不看甘木,繼續唸著咒語:「虛無的一切,及結吧,吾等的呼喚,是結束,也是開始--」

沒錯!是結束,也是開始!

「白鬼--」

 

 


 

 沒廢話可說......

可惡,欠債啦!欠好多啦!>_<

幸好沒有利息,不過也沒時間慢慢還的感覺......=口=

我盡力!我真的會試著盡力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海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