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我的祕寶嗎?(不想)想要的話可以送給你!(哦?不謝)去找吧!(那算了)我把所有祕寶都放在那裡了!(關我屁事)」

「……」喂!等一下!怎麼又是那個《海X王》的臺詞啊!

「這是……什麼聲音?」甘木睜大眼的東張西望,胡思亂想的呢喃:「難道是死神的低語?不不不,死神的低語的話那應該不會扯到《海X王》才對,要扯也要扯《死亡XX本》才對……咦!難道說……」

甘木警告的瞇起眼,「喀喀」的兩聲把槍上了膛。

「呃……甘木……?」這傢伙想幹什麼……

「誰敢跟我搶秘寶,我就讓他落得跟這傢伙一樣的下場!」甘木殺氣十足的告誡,「就算是死神也不例外!」

哇……好殺啊……強大……甘木這傢伙原來也有這樣的一面,不過他剛剛說的「這傢伙」是誰啊?

一陣寒氣從我的後腦散發,我這才慢一大拍的發覺我的後腦似乎被抵住了一個冰涼的東西上……

我死寂死寂了很久很久……

「靠!!甘木你的槍指著誰啊!!混蛋你居然為了秘寶拿我的腦袋警告!」重點是搞不好剛剛差點就要開花了!「想死也不要這樣的死法好不好!」我因驚嚇過度不知覺得蹦了起來,甘木轉了轉槍,收了起來。

「某你的反應好慢~可是好好玩喔~」

這不是重點吧!!我咬牙最後洩氣的再坐下,甘木吐了吐舌頭也坐下,而白鬼……他在旁已經無言到快沒存在感了……

「那個聲音,你……是誰?之前在打複製鬼時候嗆我的……也是你吧?」我單刀直入地對著祕寶肯定地問道,甘木和白鬼疑惑的看著我,各問:

「筷子手你聽過這聲音?」感到意外的臉。

「某你連一個聲音都能嗆你?下次不會是換單細胞生物也能嗆了吧?」欠打卻打不贏的臉……

「呵呵,某你又敗給甘木了。」聲音偷笑,我睨了祕寶一眼。這祕寶跟甘木一定是同類!還幸災樂禍地笑咧!混蛋!

「少囉嗦!你到底是什麼?」

「呵呵,我嗎……」聲音又偷笑了偷笑,接著……祕寶──那個黑色的盒子……慢慢打開了……

「你是……」最感到震驚的白鬼首先出聲,再來是我,而甘木只有挑挑眉頭,沒有一點的震驚。

「沒想到是你們拯救白鬼,更沒想到,白鬼真的可以離開鬼窟啊。」一團亮藍色的熟悉物又像第一次見面時一樣用耳朵捶肩打哈欠,然後禮貌彎腰,「好久不見了!某、甘木!」

 

 

 

 

 

 


 

不知不覺已經三萬字了......

明明每章都不到一千字,但原來累積多了,還是有好多字......

不過在怎麼多也沒Dorothy多啦,我是說字數......=口=

而且其實說真的,Dorothy•初入篇每一章的字數是我寫的所有物語裡面最少的......

可是注入的心血說是名列前茅的也不為過。

下下一章就是前情提要,即將邁入第三部分了~

是拖稿的開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海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