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創主角穿越到家教的物語,不喜誤入。

自創家族有、自創人物有。以動畫為主,漫畫為輔。

盡量不走偏家庭教師的主要劇情,細微地方的不同還請多包涵,亦懇請指教。

大概是一個斷崖坑?請備好逃生設備。(弦外之音:填坑很慢+不定時。=口=

人物盡最大心力去完整詮釋,若有崩壞情況,敬請體諒並理解。



00

    做夢!是夢吧?什麼!不是夢?!

 

  現在是中午快接近12點的上課時間,講台上頭的歷史老師滔滔不絕的說著日本的歷史故事與由來,和這個早把他的故事當成安眠曲的鳴凝楓我,兩人的立場不只對立,還非~常的不相襯。

  但鳴凝楓我才不理睬,肚子都快餓死了加上上頭那該死的像催眠曲課程,這叫我怎能克制自己不睡覺?況且──睡覺是那麼的幸福呀~呵呵呵……

  「好了……接下來我們請痕川同學……痕川同學!」

  「啊?」我迷迷糊糊地抬起頭,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看著一個在我左身旁而我根本不認識的老師,「你叫我嗎?」奇怪……不是那個無聊的歷史老師嗎?什麼時候換了個代課的?

  「不叫妳,難道還有誰叫痕川嗎?」那個老師翻了個超級大白眼給我,隨即繼續說:「唸課文,別給我睡覺了!」

  「喔……課文喔……我看看啊……呃……第、第、第幾頁啊?」我看了又看,最後打了個哈欠的問。喝~好想睡……ZZZ……

  「連第幾頁都不知道?!痕川凝楓同學!考試都和澤田同學一樣爛了還不給我認真點!下午妳的歷史補考再沒過,放學我一定讓妳吃不完兜著走!」突然,那個老師發起了飆來,還說出了兩個我感興趣又好奇的名字……

  痕川凝楓?凝楓?那好像是我喔?澤田?等等,那是阿綱嗎?

  「痕川同學……第187頁……187頁……」在我猜想的時候,一個聲音同時從我的後方響起,我轉頭,不看還好,一看我還真的嚇到了!

  哇靠!他還真不是阿綱嗎?!

  「阿、阿綱?……你是阿綱?」我忍住驚呼的小聲問道。給我等一下,我真的是在做夢吧?……想了又想,我的嘴角不經意地抽搐了幾下,如果是夢就好……但如果不是夢,那就悲慘了,不過我想那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啊?嗯……我、我是啊。痕川同學妳快點唸吧,不然放學又要被老師留下來了……」阿綱小聲地在我耳畔提醒。我半知半解的點了個頭,站起身的開始唸起課文。

  呼,算了,反正這只是在夢中,如果是在現實,那歷史老師或者代課老師還敢對我這麼說他也完蛋了,我一定跟他對質!才不怕他哩!哼……

  而在我上句不接下句地唸完課文後,下課的鐘聲也響了。

  耶!下課了!夢快醒吧!

  ……

  死寂……死寂……

  三分鐘後……

  咦?奇怪?難道說老師還在講課嗎?不可能吧!他怎麼可能會講這麼久?以我的認知,歷史老師根本就是個恨不得「終生」早點來……不對!是「鐘聲」早點來的標準鬼混老師。太詭異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痕川同學……」

  誰啊?我不耐煩的轉身,往聲音的來源一看,「阿綱?」我疑惑的提高了音階,而我的直覺也接著轟動的出現──

  「我、我們一起去頂樓吃午飯吧?痕川同學?」阿綱朝我晃著便當說,而他的身後兩個人,更讓我不得不確信自己的直覺了……

  ──『現在我們所在的世界,是真真實實的另一個世界……』

  「哈!走吧,凝楓。」一個一派輕鬆樣子的傢伙……

  「哼!別理她了,第十代首領!」一個只對阿綱那個「第十代首領」忠臣,對其他人都不友善的傢伙……

  那不是山本跟獄寺嗎?!

  難道這真的真的不是夢?我真的真的來到了這個不可能的世界?

  不會吧……不是吧……

  這不是夢?!蝦米!

  天啊啊啊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海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