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情人節。

又獻給你了呢。茨木。

雖然我很懶,全程都是對話……抹。

但如果你能收下這份心意……對我也值得了。笑。

好想這麼下去……一直一直……

不要結束……


 

        「茨木。」

        「什麼?」

        「情人節快樂!>W<///」

        「……」

        「幹嘛?你那什麼表情?」

        「……」

        「你、你這樣盯著我不說話,我怎麼知道是什麼啦。」

        「……」

        「茨木……你不說話超不像你啊,我只是和你說了個『情人節快樂』……你也沒必要好像被震到一樣吧……」

        「呵!妳以為我會這樣嗎?女人。」

        「不會。」

        「……」

        「所以到底為什麼又沉默啦!」

        「妳究竟是愚蠢還是裝作不知?女人。」

        「咦?你的意思是說……」

        「沒錯。」

        「原來如此。」

        「妳明白了?」

        「啊啊,我懂我懂。真是的,如果已經有對象所以聽到我的祝福覺得不妥,你就早點和我說啊,茨木,我是以為我們都沒對象才……咦?怎麼了?茨木,你怎麼臉上又陰霾不定了?」

        「妳這女人……」

        「等、等等!為什麼要生氣的看著我握拳啊?好嘛,我下次會自己先查清楚不要讓你難開口……咦?茨、茨木?你、你不要突然靠我那麼近!又怎麼了啦!」

        「女人!」

        「好嘛,我和你說『對不起』總行了吧?茨──哇啊……!O//口//O」

        「……」

        「O//A//O……」

        「妳的表情真有趣呢,女人。」

        「什、什麼?!可惡……茨木你!你怎麼可以……!」

        「女人──」

        「……做、做什麼……茨木你、你不要再靠我那麼近了喔……不然我……」

        「呵!」

        「你……你又笑什麼!」

        「情人節快樂,女人。」

        「……咦?」

        「傻了嗎?女人?我說『情人節快樂』有需要那麼吃驚?」

        「不是……這個、那個……你……你不是應該和你的對象說嗎!幹嘛對我說啊!」

        「那麼,我若是說我的對象就在我眼前呢?」

        「……咦?」

        「……」

        「咦!咦──?!O口O?!」

        「妳轉頭看哪裡?女人?這裡只有我和妳而已。」

        「所、所以是……我?我?」

        「妳說呢?」

        「……」

        「呵!接下來……」

        「哇啊!茨木你不要突然把臉湊近!可惡!剛剛的壁咚已經夠犯規了!你還想幹嘛……唔!」

        「……」

        「!!!」

        「……」

        「…………」

        「如何?如果要再更犯規一點,我也不介意喔。」

        「閉嘴!茨木你這個、這個……!>//口//<」

        「妳果然很有趣啊。」

        「可惡!竟然趁人之危K……!嗚!下一次的情人節……我一定……一定要報這一箭之仇!茨木!!」

        「呵!現在就報也行,女人。」

        「不要!我、我才……!」

        「呵!」

        「哇啊!茨木你等著!明年的情人節我一定要讓茨木你明白我不是好惹的!!#>口<///」

        「我等著,女人。」

 

        那是再一次,我們在對話中度過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海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