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和朋友聊天衍生的產物。XDDD

都讓我懷疑蒼連是不是真喜歡這種劇情不然怎麼一直來找我不去找她?!

也許蒼連真的是腹黑也說不定。(不你!不要自己招黑!

話說溫柔的腹黑好像很不錯啊?(別再想了等下一堆槍口指著你!

啊,這次OOC大概有了吧,不過寫得開心才重要啊對吧!(被打!


 

  蒼連冷冷的看著冬靈,那樣的眼神,是冬靈印象中總是溫柔的連連完全不會出現的神情。

  「你怎麼了?蒼連?」冬靈不安的問,但是蒼連沒有回答她。

  「蒼連……」話還沒說完,蒼連突然粗魯的抓住冬靈的手腕,沒有控制的力道讓冬靈倒抽一口氣,卻沒有痛呼出聲。

  蒼連瞇起眼,他居高臨下的仰了仰頭,「已經來不及了。」

  「蒼連?」

  「妳救不了我,我也不需要妳的拯救。」

  「不!蒼連!」

  「妳還不懂嗎?」蒼連厲聲斥喝,「誰都救不了我。」

  「可以的!蒼連!一定、一定可以的!」冬靈大聲的喊,「如果蒼連先自己放棄,那還有誰能救你呢!」

  「……」

  「蒼……」

  「妳真是好笑。」蒼連放開冬靈的手,迅速改捏住她的下巴,「我就是放棄我自己,所以才不需要妳的拯救。」

  「蒼連……」摀著被蒼連抓瘀青的手腕,冬靈悲傷的對上蒼連那雙眼底帶著絕望的瞳仁。

  「妳一個小女孩,真的以為可以救我,將我留下嗎?」

  「我不會放棄救蒼連的,不會!」

  蒼連另一隻手的指尖一顫,又緩緩握緊成拳。

  「我會救蒼連,所以蒼連,你也——」

  霎時——說話的雙唇猛然被封住了……

  冬靈震驚的瞪大眼,那張距離為零的蒼連臉龐、那股距離為零的溫暖溫度……此時此刻正貼近著她!

  「唔!」口中,突如其來入侵的異物正瘋狂的攻城掠地,冬靈完全反應不過來自己現在的處境,她僵直著身體,下秒,她的身體直接被擁進一個懷抱……

  蒼連激烈的索吻幾乎讓冬靈無法呼吸,但他卻不打算置理。他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完全不像他自己,只是好笑的是他也早就不是本來的那個自己了。

  當他看著冬靈那雙對自己依舊散發光亮的眼,他不知為何莫名煩躁,對於選擇「墮落」的他,她的「光亮」讓他很是刺眼。

  無法重回「光亮」,那麼,就讓她和自己一起「墮落」吧。

  許久,蒼連才分開彼此的唇瓣,看著冬靈迷茫而恍惚的眼神,他竟覺得有些滿意。

  「如果這樣還打算救我……那麼,就永遠跟著我吧。」

  然後妳會明白,「墮落」要重回「光亮」是多麼困難,而我會等到妳知道的那一天。

  倘若那一天到來……

  我也永遠不可能再對妳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海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